我們如何守護水質安全

購買淨水器並不是終點,而是淨水服務的起點, 我們想讓每一位客戶, 都能更輕鬆的喝到好水, 我們想提供您更全方位的服務。

產品歷程資料庫 我們通通都有記起來

以系統記錄安裝日期、濾心更換、您家中水壓水質等相關 資訊,對應狀況加裝馬達、減壓閥,讓機器使用更順暢。 每次的服務內容都會建入系統,讓使用歷程更完整, 可以更清楚的掌握使用狀態。

不用自己記時間 專人到府幫您換濾心!

在濾芯到期日之前,會由專人主動提醒,減少自行記 錄追蹤的不便;安排專業的技師免費到府更換濾芯, 我們在平日晚上及假日都提供服務,讓您更便利的 運用自己的時間。

每年免費水質檢測 持續關心您的水質安全

各廠牌的濾芯都只會提供建議使用時間,因為濾心 的實際壽命,會根據家中水質狀況而不同。每年更 換濾心時,我們也提供免費的水質檢測,確保整個 使用期間,濾心都有好好的發揮100%效能 。

細節也替您把關 定期管線更換

除了定期更換濾芯,我們注意到更多細節:管線每天 接觸水源,也需要定期更換才能避免滋生細菌,管線 屬於耗材,會建議每兩年可以更換一次,管線跟濾芯 都乾淨,才能夠確保水質乾淨安全。

堅持全台直營 有品質的快速服務

堅持全台十一間門市直營服務,安裝與維修皆由總公司直接面對客戶,品牌培訓專業技師,確保服務統一,不會因為經銷商跟代理商降低服務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