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  • 公司介紹
  • 設計獎項

品牌歷史


千山淨水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2000年(民國89年),為台灣淨水設備品牌。

我們的產品從研發、製造、到行銷都由台灣總公司運籌。

歷經十多年耕耘,我們在市場上站穩腳步且持續追求卓越,在品質系統方面已取得ISO9001、歐盟CE等國際認證;

而產品連年獲得 台灣精品獎、金點設計獎 等肯定。

品牌精神


公司取名為千山淨水,因為「好水千重山處來」。

千山淨水期待以好水帶給大家純淨、舒適的樂水生活。

品牌LOGO意涵


字體顏色:以深淺恰到好處的蔚藍,給人無限想像,可以是天空,可以是大海,呈現自然、純淨、舒適的意象。

字體設計:以剛直的筆劃搭配水的流動感,剛柔並濟。拔尖而起的「山」字象徵著聖潔的高山,是水的源頭;「淨」字下拉象徵著水從高山溪流傾瀉而下的動態感,而「水」字呈現是流至平地的溪水,和緩、優雅、平靜的意象。

點點:象徵青山綠水,綠點代表山,藍點代表水,呼應「好水千重山處來」的品牌名稱由來。

經營理念


多元的產品選擇

我們的產品有電解水機系列、飲水機系列、RO淨水器系列、濾水器系列、沐浴器、蔬果解毒機、濾材等,為日常生活提供多樣的選擇,並依據各地水質推薦最適合的產品。

我們期望以高品質的設備,讓淨水盈滿於生活,不論在飲用、沐浴各方面,都能為使用者守護家庭的日常用水安全與健康。


品質與服務至上

我們擁有專業研發團隊,積極研發功能精良的產品;

產品製造以嚴謹、嚴格的態度進行,以優異品質回饋使用者的支持信賴。

而售後服務也是我們關注的一大重點,由專人貼心提醒使用者更換濾芯、安排定期到府機器健檢等,確保每一位使用者享受的都是優質好水,並且感受快樂與滿足是我們的使命。


深耕台灣,放眼國際

我們目前擁有直營門市、大型量販店與百貨專櫃等通路,我們的通路佈點仍在持續拓展中,期望帶給使用者最便利的選購服務及專業諮詢。

直營門市以醒目的招牌與溫暖富純淨意象的配色和裝潢,顛覆傳統家電產品通路的刻板印象,門市人員以熱情招待與尊榮服務,帶給每一位貴客煥然一新的感受。

除此之外,我們也獲邀多次遠赴世界各國展示,讓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親身體驗純淨好水。

我們期許將喝好水的幸福感受分享給世界各地的人們。

未來展望


淨水設備革命

未來千山淨水的產品走向精緻化、精品化,以吸引人的時尚外型,與豐富實用的內在功能,徹底跳脫傳統淨水設備讓人覺得外型一成不變的觀感。

加入設計元素的產品,將讓喝水變得更有樂趣。


愉悅的好水生活

千山淨水期望帶給全世界人們純淨無憂的好水生活,盡情喝好水、用好水。

以甘醇好水傳遞簡單愜意,樂活的態度,在忙碌的生活中達到身心的完美平衡。


持續追求卓越品質與服務

千山淨水秉持著用心的精神,重視每一位使用者的意見與感受,在產品與服務品質皆以精益求精的態度,不斷突破進步。

未來我們也毫不懈怠,持續以專注與認真的態度灌注,讓每一位使用者滿意且感受幸福。

台灣精品獎


千山淨水於2012、2013連續獲得台灣精品獎肯定,今年獲獎機種更超越往年。產品兼顧外型與功能,MIT質感時尚外觀為居家環境增添美感,兼具細膩的內在守護家人健康。多元產品提供消費者豐富的選擇,可依各地區水質,選擇相應的濾芯使用,聰明喝好水。

擁有專業水研發團隊與機器研發部門,嚴格測試為消費者把關。每年投入大筆經費研究台灣水質。目前在亞洲、歐美、澳洲等80多國皆能看到千山淨水的產品,請期待千山淨水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。

千山淨水的榮耀


千山淨水深耕台灣,放眼國際。 優質的產品歷年來獲獎無數, 兼以貼心的售後服務獲得客人的信賴, 全新改造的門市徹底顛覆舊思維, 新的千山淨水帶給您新潮的品水體驗。